李先生,70岁,因突发性心前区疼痛急诊入院。 病人全麻下行"冠状动脉搭桥手术",术后返回病房,护士监测血压130/86mmHg,心率84次/分,呼吸频率18次/分,体温37.2℃,15分钟后病人出现意识不清,呼吸变浅,生命体征监测血压120/78mmHg,心率96次/分,呼吸频率10次/分,护士应立即采取的措施是()

21、单项选择题  李先生,70岁,因突发性心前区疼痛急诊入院。 病人全麻下行"冠状动脉搭桥手术",术后返回病房,护士监测血压130/86mmHg,心率84次/分,呼吸频率18次/分,体温37.2℃,15分钟后病人出现意识不清,呼吸变浅,生命体征监测血压120/78mmHg,心率96次/分,呼吸频率10次/分,护士应立即采取的措施是()

A.呼叫病人名字, 恢复意识
B.立即通知医师
C.继续观察15分钟再处理
D.抽血测量血气分析
E.立即吸氧


本题答案:A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可以增加冠心病复发的危险的生活方式是()

下一题:体外循环后的病理生理变化包括()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微信号联系:sj271296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