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22岁,因阵发性胸闷、气短、心悸13年,加重1年,以"先天性二尖瓣狭窄"收入院,计划在全麻体外循环下行二尖瓣成形术"。 可以明确诊断的术前检查是()

23、单项选择题  女性,22岁,因阵发性胸闷、气短、心悸13年,加重1年,以"先天性二尖瓣狭窄"收入院,计划在全麻体外循环下行二尖瓣成形术"。 可以明确诊断的术前检查是()

A.心电图
B.X线片
C.超声心动图
D来源:www.91exam.org


本题答案:C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体外循环后的病理生理变化包括()

下一题: 患儿,3岁,易患感冒,反复出现左心功能不全的症状,胸骨左缘第2肋间听到响亮粗糙的连续性机器样杂音,向左锁骨下窝或颈部和背部传导,局部可扪及震颤,四肢动脉可扪及水冲脉和听到枪击声。 术后3小时,患儿出现呼吸增快,咳嗽,痰鸣,体温38.8℃,下列措施哪项处理妥当的是()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微信号联系:sj271296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