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炉煤气特性:高炉煤气是()、()、()的可燃性气体。发热值为3344~4180KJ/Nm3,燃点在()左右。高炉煤气中含有近()的一氧化碳,极易造成煤气中毒。因氮气和二氧化碳的含有量近(),也会使人员因缺氧而()。高炉煤气与空气混合成一定比例后,遇()或()就会发生爆炸,其爆炸极限为()。

12、填空题  高炉煤气特性:高炉煤气是()、()、()的可燃性气体。发热值为3344~4180KJ/Nm3,燃点在()左右。高炉煤气中含有近()的一氧化碳,极易造成煤气中毒。因氮气和二氧化碳的含有量近(),也会使人员因缺氧而()。高炉煤气与空气混合成一定比例后,遇()或()就会发生爆炸,其爆炸极限为()。

本题答案:无色、无味、有剧毒,700℃,30%,70%,窒息,明火、高
本题解析:试题答案无色、无味、有剧毒,700℃,30%,70%,窒息,明火、高温,30.8%~89.5%

上一题:根据生产场所、设备、设施可能产生的()、()的不同,分别设置明显的()。

下一题:现场可能受到烫伤的地方有哪些,应注意什么?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