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可能受到烫伤的地方有哪些,应注意什么?

13、问答题  现场可能受到烫伤的地方有哪些,应注意什么?

本题答案:应避免靠近和长时间的停留在可能受到烫伤的地方,例如:汽
本题解析:试题答案应避免靠近和长时间的停留在可能受到烫伤的地方,例如:汽、水、燃油管道的法兰盘、阀门附近;煤粉系统和锅炉烟道的人孔及检查孔和防爆门、安全阀附近;除氧器、热交换器、汽包的水位计以及捞渣机等处。如因工作需要长时间停留时,应做好安全措施。

上一题:高炉煤气特性:高炉煤气是()、()、()的可燃性气体。发热值为3344~4180KJ/Nm3,燃点在()左右。高炉煤气中含有近()的一氧化碳,极易造成煤气中毒。因氮气和二氧化碳的含有量近(),也会使人员因缺氧而()。高炉煤气与空气混合成一定比例后,遇()或()就会发生爆炸,其爆炸极限为()。

下一题:严禁将化学药品放在()器具内,不应将食品和食具放在化验室内。工作人员饭前和工作后应()。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