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依法应当予以销毁的物品外,需将()、()、()、()拍卖抵缴罚款的,根据法律或者国家有关规定处理。销毁物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没有规定的,经县级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者煤矿安全监察机构负责人批准,由()以上安全生产监察员监督销毁,并制作销毁记录。处理物品,应当制作清单。

13、填空题  除依法应当予以销毁的物品外,需将()、()、()、()拍卖抵缴罚款的,根据法律或者国 家有关规定处理。销毁物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没有规定的,经县级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者煤矿安全监察机构负责人批准,由()以上安全生产监察员监督销毁,并制作销毁记录。处理物品,应当制作清单。

本题答案:查封,扣押的设施,设备,器材,两名
本题解析:试题答案查封,扣押的设施,设备,器材,两名

上一题:在锻造过程中,及时清除锻件、锤子和冲头的毛刺是为了使锻件更为美观

下一题:依法设立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必须向()质检部门申请领取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的,不得开工生产。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