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设立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必须向()质检部门申请领取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的,不得开工生产。

14、单项选择题  依法设立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必须向()质检部门申请领取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的,不得开工生产。

A.县 
B.市 
C.省 
D.国务院 


本题答案:D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除依法应当予以销毁的物品外,需将()、()、()、()拍卖抵缴罚款的,根据法律或者国家有关规定处理。销毁物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没有规定的,经县级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者煤矿安全监察机构负责人批准,由()以上安全生产监察员监督销毁,并制作销毁记录。处理物品,应当制作清单。

下一题: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应当接受安全培训,熟悉有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具备必要的(),掌握本岗位的(),增强预防事故、控制职业危害和()的能力。未经安全生产培训合格的从业人员,不得()。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