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被审计单位治理层希望向贷款银行提供与注册会计师书面沟通文件的副本,注册会计师需要在书面沟通文件中作出相关声明,对于声明的内容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10、单项选择题  针对被审计单位治理层希望向贷款银行提供与注册会计师书面沟通文件的副本,注册会计师需要在书面沟通文件中作出相关声明,对于声明的内容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A.书面沟通文件可为第三方根据实际情况有选择的信赖
B.书面沟通文件仅为治理层的使用而编制,在适当的情况下也可供集团管理层和集团注册会计师使用,但不应被第三方依赖
C.注册会计师对第三方不承担责任
D.书面沟通文件向第三方披露或分发的任何限制


本题答案:A
本题解析:在某些情况下,向第三方披露书面沟通文件可能是违法或不适当的,所以注册会计师应当在书面沟通文件中声明BCD所述内容,告知第三方这些书面沟通文件不是为他们编制。

上一题:某投资项目的计算期为5年,净现值为10000元,行业基准折现率为10%,5年期、折现率为10%的年金现值系数为3.791,则该项目净现值的等额年金为()元。

下一题:在不增发新股的情况下,企业去年的股东权益增长率为10%,本年的经营效率和财务政策与去年相同,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有()。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