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增发新股的情况下,企业去年的股东权益增长率为10%,本年的经营效率和财务政策与去年相同,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有()。

11、多项选择题  在不增发新股的情况下,企业去年的股东权益增长率为10%,本年的经营效率和财务政策与去年相同,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有()。

A.企业本年的销售增长率为10%
B.企业本年的所有者权益增长率为10%
C.企业本年的权益净利率为10%
D.企业本年的股权现金流量增长率为10%


本题答案:A, B, D
本题解析:本题的主要考核点是可持续增长率的假设前提、结论以及实体现金流量增长率的确定。在保持去年经营效率和财务政策不变,本年的实际销售增长率=本年的可持续增长率=上年的可持续增长率=本年的资产增长率=所有者权益增长率=净利润增长率,因此权益净利率应保持和上年一致,而不能说等于10%。同时,在稳定状态下,本年的销售增长率等于本年的实体现金流量增长率,也等于本年的股权现金流量增长率。

上一题:针对被审计单位治理层希望向贷款银行提供与注册会计师书面沟通文件的副本,注册会计师需要在书面沟通文件中作出相关声明,对于声明的内容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下一题:姚某最近在A银行申请开通了“网上银行”业务。2008年7月1日,他通过“网上银行”缴纳了一笔电话费。对于此笔支付形成的日志文件,A银行应当保存至()。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