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某最近在A银行申请开通了“网上银行”业务。2008年7月1日,他通过“网上银行”缴纳了一笔电话费。对于此笔支付形成的日志文件,A银行应当保存至()。

12、单项选择题  姚某最近在A银行申请开通了“网上银行”业务。2008年7月1日,他通过“网上银行”缴纳了一笔电话费。对于此笔支付形成的日志文件,A银行应当保存至()。

A.2009年7月1日
B.2011年7月1日
C.2013年7月1日
D.2018年7月1日


本题答案:C
本题解析:本题考核电子支付中日志文件的保存期限。在客户发出电子支付指令前,发起行应建立必要的安全程序,在提示客户对指令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进行确认的前提下,对客户身份和电子支付指令再次进行确认,并应能够向客户提供纸质或电子交易回单,同时形成日志文件等记录,保存至交易后5年。

上一题:在不增发新股的情况下,企业去年的股东权益增长率为10%,本年的经营效率和财务政策与去年相同,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有()。

下一题:下列普通股本说法不正确的是()。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