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38岁女性患者,双肾上腺手术后5年,病理为增生,近3年消瘦,进行性皮肤色素沉着,头痛伴视力下降,垂体CT示蝶鞍明显扩大,初步诊断为Nelson综合征。最不符合诊断的检查结果是()

7、单项选择题  一38岁女性患者,双肾上腺手术后5年,病理为增生,近3年消瘦,进行性皮肤色素沉着,头痛伴视力下降,垂体CT示蝶鞍明显扩大,初步诊断为Nelson综合征。最不符合诊断的检查结果是()

A.血皮质醇高
B.血N-pomc高
C.血糖低
D.血β-促脂素高
E.血ACTH明显升高


本题答案:A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男,40岁。因肥胖、头晕、无力2年半入院。查体:BP180/120mmHg,身高170cm,体重85kg,BMI29.4,向心性肥胖,满月脸,多血质,"水牛背",皮肤有痤疮,腹壁有粗大紫纹,对确定诊断最有意义的检查结果是()

下一题:妊娠、哺乳期甲状腺功能亢进患者可用放射性131I治疗。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