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这个名称是毛泽东主席亲自命名的。

1、判断题  “第二炮兵”这个名称是毛泽东主席亲自命名的。

本题答案:错
本题解析:暂无解析

上一题: 陈红是家住山区的农村妇女,其丈夫在家务农,因山林保护政策,禁伐禁猎,全家只能靠在贫瘠的小块林地种植玉米的收成养家。近几年由于气候反常,收成很差,其丈夫也开始变得懒惰不愿上山干活,甚至开始酗酒,家中生活仅靠陈红干农活和上山采药维持。陈红连续生了两个女儿,当地重男轻女的观念很严重,丈夫经常在酒后以此为理由对陈红实施虐待殴打。公公婆婆也认为她生不出儿子,不能给家里延续香火,对陈红态度越来越差,找点借口就非打即骂。陈红也曾向邻居、亲戚们诉苦,但大家也都认为她没有生儿子有错在先,劝她忍气吞声,而且家丑不可外扬,甚至在背后还议论她。陈红又不敢和娘家人说,担心会激化矛盾,她也曾在无奈之下向当地妇联和派出所民警求助过,但是效果都不理想,反而激起反弹。陈红非常苦恼,想离婚却又舍不得孩子,还担心会被周围人笑话,她觉得是自己的命太苦了,甚至想到了自杀。 【问

下一题:1900年,八国联军发动侵华战争,战败的清政府被迫签订了《辛丑条约》。标志着中国完全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