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规定,在工程量清单计价中,措施项目综合单价不包括的项目是()。

28、单项选择题  根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规定,在工程量清单计价中,措施项目综合单价不包括的项目是()。

A.人工费、材料和工程设备费、施工机具使用费
B.税金
C.利润
D.企业管理费


本题 答案:B
本题解析:本题考硷的是工程计价方法。综合单价是指完成一个规定清单项目所需的人工费、材料和工程设备费、施工机具使用费和企业管理费、利润,以及一定范围内的风险费用。

上一题:关于无形资产费用中专利及专有技术使用费的计算下列说法错误的有()。

下一题:已知某进口设备FOB价为500万元,银行财务费率为0.2%,外贸手续费率为1.5%.关税税率为10%,增值税率为17%,若该进口设备抵岸价为717.1万元,则该进口设备的到岸价为()万元。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