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企业通过欺骗、贿赂的手段取得卫生行政许可,根据《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卫生主管部门对该行政许可应当予以_____

62、多选题  行政主体承担行政责任的具体方式包括_____。
A: 通报批评
B: 赔礼道歉,承认错误
C: 行政处分
D: 履行职务

参考答案: ABD
本题解释:
答案:A,B,D 解析:ABD 【解析】根据我国行政法的规定,行政主体共有10种承担行政责任的方式。包括:(1)通报批评;(2)赔礼道歉、承认错误;(3)恢复名誉、消除影响;(4)返还利益;(5)恢复原状;(6)停止违法行为;(7)履行职务;(8)撤销违法的行政行为;(9)纠正不适当的行政行为;(10)行政赔偿等。C项不是行政责任,而是行政机关内部给予公务员的处分。故选ABD

上一题:行政诉讼中,被告无权_____。

下一题:行政诉讼中,两个以上行政机关作出同一具体行政行为的,下列关于被告的描述,正确的是_____。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