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宪法,下列不需要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的是_____。

6、单选题  根据宪法,下列不需要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的是_____。
A: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B: 国务院
C: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
D: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答案】A。解析:《宪法》第92条规定:“国务院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负责并报告工作;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负责并报告工作。”
本法第128条规定:“最高人民法院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负责。地方各级人民法院对产生它的国家权力机关负责。”
本法第133条规定:“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负责。地方各级人民检察院对产生它的国家权力机关和上级人民检察院负责。”

上一题:根据我国宪法规定,下列关于私有财产权的表述哪一项是不正确的?_____

下一题:法律主要体现的是_____的意志。

大题库 - 爱比价妈妈

@2019-2020 by sujie